預購/付款截止:2012/08/20

出版日期:2012/09/17

 

書 名:小舅

作 者:源萊

繪 者:蒼狼野獸

字 數:含番外約30萬左右

規 格:A5; 上下冊

預購價格:NT$680

原價:NT$700

贈品:
1.番外 (不會公開在網路上)
2.書籤
3.明信片

 

文案:

上冊: 

他,命運波折,老實敦厚,顛沛的童年讓他渴望有個家。
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,記錄了他童年裡所有悲苦心酸,父母的遺棄,惡人的欺淩,身心受創後他還能不能重獲幸福?
 

他,少年老成,睿智過人,冷情的父母摧毀了他對家的渴望。有父有母,他卻形同孤兒,年邁的外公為他撐起一片天,
驀然出現的少年,溫暖了他沉悶的童年,相遇、相知、相惜……他真的能守住他們的幸福嗎?
 

小舅與外甥的禁忌之戀,有H,有淚,有溫情,20128月……記錄他們的真愛綻放! 


下冊:
 

分離十五載,以為此生不會再相見,一次次的擦肩而過,命運的戲劇性,讓他們終於相遇。

外甥和舅舅,一段沒有血緣的禁忌之戀,他們不棄不忘,他們矢志不渝,外界的壓力,命運的捉弄,都抗不過一句「我愛你!」 

小舅與外甥的禁忌之戀,有H,有淚,有溫情,20128月……記錄他們的真愛綻放! 

 

 

試閱請至: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profile/index.asp?userid=102422909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