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/付款截止:2012/06/30

出版日期:2012/07/20


書 名:地獄之焰系列之四 - 陌路

作 者:飛夢軒

繪 者:蒼狼野獸

字 數:本文27萬字;番外約3萬字

規 格:A5;上下冊+番外

預購價格:NT$650


 

包含精美黑白內插圖

 

贈品:
1. 書籤
2. 明信片

 

 

 

文案:

 

秦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被父親寵壞的孩子,自從知道父親變成了同性戀,和莫琛的父親搞上了之後,加上又撞見莫琛也和男人搞在一起,他就對於男人和男人之間的事情變得非常好奇。莫琛在不堪其擾丟下一句「你去試一試不就知道了?」造成了秦可和嚴粟孽緣的開始。

 

  嚴粟雖然是養子,但他感激秦家對他的養育之恩,從小他就想盡辦法做著他力所能及的事情,後來秦家裡裡外外,事無大小全部由他一手包辦,但他沒想到負責解決秦可的欲望,居然也成了他的責任。

 

  一味的忍讓和服從,不說不代表不在意,被作為替身奉獻出身體,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就當還了秦家的養育之恩,從此形同陌路。

 

 

 

試閱請至: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2373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