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/付款截止:2012/05/10

出版日期:2012/06/01

 

書 名:激情似火:深淵

作 者:錦瑟凜凜

繪 者:殊彌

字 數:38萬字左右

規 格:A5;上、中、下共三冊

語 言:繁體

預購價格:NT$850

 

預購含書籤

 

文案:

田園是個年近三十的普通男人,他愛上了萍水相逢的美少年沈琦, 

沈琦出身名門,性格乖張,在一次又一次冷遇田園,田園仍然苦苦糾纏的情況下,沈琦把他帶到了一個郊外別墅,一群少年在等著收拾田園,一場慘無人道的輪暴案發生了,

就是從那天起,這些人的命運都發生了改變…… 

其後,沈琦為求學越洋遠去,這場輪暴案的組織者蘭濤,從開始對田園根本不瞭解,到真正瞭解後對他產生同情,繼而為自己當日的魯莽深深自責,蘭濤想方設法接近並幫助田園,善良的田園最終原諒了蘭濤,兩人成為莫逆知交,並在天長日久中滋生愛意,成為一對相愛甚篤的同性戀人。 

幾年後,沈琦求學歸來,此時他才驚覺當日被自己漠視的田園,在好友蘭濤的愛情滋潤下,已經成為一個散發著誘人魅力的溫雅男人。 

在其後的接觸中,沈琦深深迷戀上了田園不能自拔,而此時的蘭濤,卻因為父母逼婚而焦頭爛額。

之後,蘭濤家族公司屢遭重創,父親因此入獄,蘭濤被逼得幾乎走投無路,善良的田園去求家族勢力強大的沈琦相助,卻被沈琦要求以身相許…… 

蘭氏家族得救,可自尊心極強的蘭濤,得知田園為了救蘭氏而背叛自己時心灰意冷,向田園提出分手,並迅速和名門閨秀陳蓉蓉結婚。 

田園傷心離去,沈琦追隨他至故鄉,想以一顆真心慢慢感化田園,田園最終被沈琦感動並答應了他,

可孰料,等著他們的,卻並不是平坦的幸福之路……

當田園再次和蘭濤相遇時,感情天平失衡,三個男人的糾纏,令每個人都痛苦萬分。

沈琦在盛怒之下衝田園喊出:「你用了十年時間來處心積慮報復當年傷害你的幾個男人,讓他們一個個掉進你的溫柔陷阱痛苦不堪!」 

田園哭喊道:「我沒有!」

可是,事實真相到底如何?到底是一場刻意的報復?還是老天的無情捉弄? 

敬請觀看凜凜用兩年時間打造的長篇耽美小說《激情似火:深淵》。

 

 

試閱請至:激情似火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