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截止:2012/04/15

出版日期:2012/05

 

作 者:寂靜的弦

繪 者:殊彌

數:25萬字 + 2萬字全新番外

寸:A5;14.8*21cm

規 格:A5;上下兩冊 (不分售)

現書價格:$710

預購期間特價:$630

 

 

※ 全文分為上、下卷,本次預購為上卷,下卷預定8月出版

※ 預購附書籤、卡貼

 

文案:

    一個流浪街頭的乞丐小七兒,因為救治了青樓老闆魏君宵而被對方收為義子,成了暖春閣的七少爺。
天天與花娘廝混的他因生於市井而個性放蕩不羈,讓他的義父頭疼不已。

    誰知道,一個雕刻精致的春宮雕像改變了一切,而也因此,讓魏七驚知一個驚人的秘密。
充滿了誘惑靡麗的春宵宴,讓他與義父魏君宵之間的關係變得曖昧不清糾纏錯結,而這一切只不過是個開始……

    新奇獵艷的九王爺,強壯好戰的苗疆峒主,冷淡銳利的護衛,最後一直到身為一國之主為達目的不惜一切的商王陛下,
這些人對魏七的追求與強占,讓他的命運在那一刻徹底的改變。

    身世被曝出的痛苦,被擄奪困於王宮的無奈,種種難題重重痛苦,這一切又讓魏七該如何選擇呢?

 

 

作者專欄:http://64.124.54.109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1725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